close

首先要感謝一位網路上頗有名氣且帶著TWO寶的D媽

(不知道人家要不要露面 , 所以先醬打一下)

自從自己帶孩子之後

為了孩子的健康

不得不下海親自下廚

畢竟自己做的才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

而且自己做的比較衛生 (外面都不知道怎麼做咧 , 掉了幾根毛進去都不知)

所以讓我變得還蠻愛做料理的 (但我還是會挑簡單的做..噗)

 

剛好看到D媽網誌上有一道菜色我還蠻愛的

忍不住就手癢起來

馬上就衝去購買材料去了

 

 

準備材料 :

1. 馬鈴薯 三顆

2. 美乃滋 二大匙

3. 起士絲 適量

4. 鹽 , 黑胡椒 適量

5. 蕃薯粉 三大匙

6. 麵粉 , 麵包粉 , 蛋液 適量

 

 

步驟一:

先把馬鈴薯切塊切片隨便你

然後再放到電鍋裡蒸熟

 

步驟二:

蒸熟後將馬鈴薯放至小鍋內全部壓成泥

 

步驟三:

壓成泥後再依續拌入美乃滋 , 鹽 , 黑胡椒 , 蕃薯粉

最後再放入起士絲拌勻

變成一大坨馬鈴薯粉糰

 

步驟四:

將馬鈴薯粉糰放在塑膠袋裡 , 在塑膠袋底剪一個小洞方便擠出

 

步驟五:

擠出一球球馬鈴薯糰後壓扁 , 再包入少許的起士絲後揉成圓球狀

(D媽是包入馬芝拉起士塊 , 但下次我想買紅豆餡來包 , 總之看客倌愛吃啥就包啥

....你想包榴槤也可....)

 

步驟六:

最後沾上 麵粉 -> 蛋液 -> 麵包粉後

就可以準備入鍋炸囉

(可以搓好幾個之後冰冷凍 , 下回直接拿出來炸就可以吃了)

IMG_0613  

 

步驟七:

完成囉~超金黃的酥炸起士球

金黃起司球  

IMG_0601  

不小心我油用太熱了

一下鍋不用十秒就好了 (再放可能就要焦了)

(因為材料幾乎都是熟的 , 而且我還沒放到冰箱過)

 

 

 

真的是很簡單的一道料理

而且超好吃的說

會牽絲的喲~~~

小品瑜也超愛吃的

(不過我是撥中間的餡給她)

裡面全都是健康的餡料

完全不添加有的沒的

簡單又好吃啦~

 

 

這是冰冷藏後 , 第二天我再拿出來炸的成品

我這次有注意油不要過熱

經過我小心翼翼的油炸後

變成很美的金黃色

IMG_0616 

BLING~BLING的

哈哈哈~真是大成功呀

不過口感上

我覺得第一次的脆度我比較愛

所以基本上下次我要再炸時

炸度會介於第一次跟第二次中間的顏色

吃起來皮酥酥脆脆的

醬才好吃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