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    我的網誌真的又停擺好久了...

不太寫一寫東西不行

 

最近的天氣很煩    連續一直下雨

好天氣都要靠運氣

昨天晚上到半夜都是傾盆大雨又冷颼颼

沒想到今早起床天氣意外的好又出太陽

甚至是熱到有路人穿短袖

真的很誇張耶

 

 

 

今天中午跟學妹約好去101吃拉麵兼交貨

哈哈    跟學妹一起訂購的 ciat'e   來囉

我買的是 RAINBOW 款的 (可參考 ciate 官網 )

是不是很閃亮呀 ~ Bling Bling 的

光看包裝跟紙袋就加分許多

IMG_2414

 

打開後一罐是粉到不行的指甲油

而另一罐是RAINBOW魚子醬

中間還附一個漏斗

還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

說明書我忘了拍照了

大致說明一下使用方式

首先先擦上粉色指甲油 (而且要一支一支手指用 , 不然乾了魚子醬就黏不上去了)

然後再快速的倒上魚子醬到未乾的指甲油上 (記得拿個有深度的盆子 , 也可以拿附的塑膠盒來接)

最後再輕輕壓一壓整平就可以了

多倒出來的魚子醬就再用漏斗倒回去罐子就可以了

一點兒也不浪費

IMG_2415

 

IMG_2418IMG_2417  

 

不過我第一次使用

實在是用的有點掉漆

用得哩哩落落

技術不好    要再多練幾次 .... 噗

IMG_2420     

 

 

 

以上只是我的開箱文    哈哈

要來說一下今天的小插曲

今天和學妹在 101  35F 的星巴克喝咖啡

星巴克今天又大爆滿

剛好遇到全面 85折    所以人就特別多

但這都不是重點

重點我要離開時

突然有一對夫妻緩緩的走向我

我本來以為他是要跟我要這個位子

結果她竟然開口問我可不可以讓她跟小品瑜一起拍個照

太好笑了    沒想到我女兒第一次有人要跟他拍照

不過還好小品瑜還挺配合的    還會配合比 YA

我就幫他們拍了好幾張   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

結果我走到門口時換他老公追上來

他說想換他拍    正當要拍時 

我女兒反抗了   噗 

真抱歉    大小姐剛好不爽給拍了    無緣啦    哈

 

 

 

下面三張是小品瑜常表演的鬼臉

101種款式

幾乎每個小人都是一樣的老梗

太好笑    也太瞎了吧

小人的鬼臉真的都只有那一招....= =

你贏了....

 

 

 

這張臉超大的..= = , 不過很可愛啦 , 哈

最後一張就給大家最可愛的ENDING啦~~

這張臉有夠大的    應該是遺傳我老公    噗

手裡還抱著她最近喜歡的新寵  小貓水壺 (Hello kitty)

小人的喜好還真是多樣化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