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周日起了個大早

好不容易魔獸幫要聚會囉

會長呀會長~太久沒約了啦

我好久沒吃這種網聚攤了~哈哈

 

 

今天開車前往士林官邸附近的skylark吃午餐

假日人還真不少呀

餐廳裡早就滿滿滿

好佳在我們有訂位先

一坐下小品瑜依然先玩她最愛的兒童餐具

 

哎呀呀~好久不見的媳婦與澄漾

大家都沒變

唯一變的就是大家也都沒在玩魔獸了...噗

 

skylark吃到膩了  餐點就不再多做介紹了....

酸辣湯 我的海鮮烤飯  

 

這小子硬要巧虎跟她坐一起 (硬擠在一張椅子裡)

她硬要把巧虎塞在她旁邊跟她坐

 

來個女生合照囉~

怪哉...我為何要抱著巧虎呀我...

 

吃飽喝足後  澄漾有事先走了

剩下的我們就跑到士林官邸裡去溜小人

官邸我好久好久沒來囉

起碼有十年以上

這裡變了好多

入口處啥時多了個咖啡廳我不知道

除了改變多以外

還有就是陸客多.....

吃飽後來士林官邸走走消化一下

 

咖啡廳裡有擺放一些蔣中正蔣經國舊照片

還有賣一些週邊商品

販賣周邊商品區

 

這個時間小品瑜是開始有點愛睏了

但尼古叔叔還是硬找她聊天...

小品瑜愛睏中......

 

繼好久之前宜蘭行拍過的全家福以外

這應該是第二張請人家拍的全家福 (藝術照除外)

全家福真的太少了啦

沒辦法~我們也懶得帶角架

難得的全家福耶

 

媳婦抱的是她的小女兒

 

接下來是放風時間啦

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  真的讓小人們都受不了

媳婦的兩個女兒馬上就衝了

一直在草地上來回的奔跑high翻天

而小品瑜倒是還有點想睡

我還在慢慢的在帶動她...

 

在看什麼呢~ (這張還蠻有FU的)

這張有FU

 

感覺精神都來了 (因為我在那邊故意追她)

今天走的是 黑天鵝風 

上半身是gymboree美式

下半身是韓版軟紗澎澎裙內搭褲 (腰上的金色蝴蝶結是別針  可以拿掉)

忍不住又想再說一次...我超愛韓版的童裝啦

只不過價格稍稍貴了些

還是得慎選之....

 

首先免不了的就是跳一段大家所熟悉的腋下舞 XDDD

(腋下舞 : 取名自品瑜媽 , 也就是我 , 為什麼會叫腋下舞呢 ?

原因是因為她跳舞的時候手會在腋下那邊揮來揮去 , 所以取名腋下舞....)

腋下舞時間....

 

果然得到許多熱烈的回應...噗

每次跳腋下舞給人家看 , 大家都會大笑

 

我真是攝影師兼助理  一方面要引導她的動作

還要快速的拍照 (我老公很懶 , 他都在休息)

這張是我叫她學公雞叫

超可愛的~我愛這張

整個臉頰圓嘟嘟被擠在手臂裡  超有FU的啦

臉頰超級Q的啦

 

這張是因為有路人甲一直在看她在說她

所以她就立刻動也不動的反看人家

路人甲在看她 , 所以她反看路人甲 (發呆樣)

 

動不動就可以來段腋下舞

 

玩到後來都HIGH翻了

一整個爆衝  好開心呀她

我看了也超開心

心想 : 又可以拍出一堆好照片囉

超開心的

HIGH翻天

 

肩膀舞

跳支舞給大家看囉

 

這拉裙的動作是我做給他看

她立刻學起來

然後我要在最快速的時間裡把她拍起來

你們說我忙不忙 (拔拔依然在一旁休息中...) 

這動作是我先拉我裙子 , 然後她學我拉 , 我就立馬拍照 (好忙的攝影師身兼數職呀...)

 

媳婦好勇敢呀

竟然敢抓草地上的蚱蜢

我躲的咧~我真是沒用的媽媽...噗

抓螳螂 (我有點害怕.. = = )

Seibu好勇敢...

 

小品瑜說:別拿蚱蜢嚇我~我可是沒在怕的 !

叔叔拿螳螂看看小品瑜怕不怕 ... 結果快靠近時 , 小品瑜就大喊 : 不要~~~~ .....噗

 

今天天氣雖然微涼  但還是有太陽

所以攝影師我超滿意今天的天氣

因為真的拍起照來都超讚的啦

很雞婆的愛推車

比YA

 

不輸外面給人家拍的厚

如果有需要品瑜麻外拍

請撥打以下電話 09%@%$%$#  哈哈哈

天氣好拍出來的相片都很讚

 

自以為是媽抖的站姿...

好有感覺呀~這照片

 

媳婦一家人 (大女兒被拔拔遮住了)

 

有看到彩虹嗎 ?

中間有彩虹喲

 

這父女倆又在上演抱抱的戲碼......

夠了....

 

然後再跑過來給我抱

我老公說他是用心良苦

為的是要讓我拍出小品瑜朝我狂奔的照片

(我看他還是想抱女兒的心態極高)

 

這裡真是新人拍照的好所在呀

 

 

結束了今天的外拍

我一整個很滿意造型及天氣外加上很讚的綠地

幸好我沒給小品瑜穿綠色的衣服  穿黑色是對的

在草地上一整個突顯出來超上相

小品瑜今天也玩得超HIGH

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她整個超累

下次有機會再來士林官邸囉

真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